我校举办“三思树”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4日,我校2020年“三思树”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槎轩楼D205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冯瑞,学生发展中心、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及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参加活动。经过激烈比拼,孙琳老师指导的“羽月”护肤组荣获创意组一等奖,谢婷老师指导的A精灵组荣获实践组一等奖,金融科技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决赛分为创客说、创客行、创客答三个环节。在项目路演环节,13支参赛队伍从行业分析、市场痛点、商业模式、营销模式、财务分析、企业愿景等方面对各自项目展开阐述。大赛邀请到了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缪郁静、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副处长沈长生、苏州英诺菲科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阳、桥德科技集团投资总监江洪涛、苏州独墅湖创业发展中心事务部主管杨勇担任评委。

本次创业大赛自11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六个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广大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赛,使我校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

供稿:学生发展中心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