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进学生食堂共进午餐话家常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8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副校长冯瑞,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杨方等走进学校第三食堂与学生一起用餐,聆听学生心声,共话家常,与大家交流学习与生活情况。

严世清排队取餐后,与同学们一起就餐并交谈。“同学,你几年级什么专业呀?”“你家乡是哪里?”“在学校生活习惯吗?”“学校食堂饭菜如何?价格怎样?”“对学校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吗?”......严世清详细了解学生对食堂餐饮服务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勉励同学们在就餐时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厉行节约、珍惜粮食、避免浪费。

与校长一起用餐的媒体201班学生周辉说到:“今天和舍友一起跟校长吃午餐。一开始有点紧张,觉得校长会与我们有代沟、会很严肃、不好交流,后来发现校长非常平易近人,和我们聊了食堂的饭菜,还询问我们平时生活中的困难,了解我们的学习情况,我们心里都暖暖地!”

午餐结束后,严世清一行实地检查食堂菜品的留样情况、菜品供应、餐具消毒、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落实情况等,并查阅台账。他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要加强食品安全的管控力度,在稳定价格的基础上,保持饭菜种类多样化,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满足师生对营养与口味的需求。

供稿:党群工作部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