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十佳社团评选决赛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9日,我校2020年度“十佳社团”评选决赛在槎轩楼D103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及大学生艺术团联合承办,党群工作部及各学院负责社团管理的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

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5个社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龙舟队、大学生艺术团、礼仪社、SISO小时代啦啦队、疯帽子cos社、SISO足球社、言子棋社、商务秘书社、三思树创客俱乐部、萃菁读书社胜出,获得了本年度“十佳社团”荣誉称号。其中,龙舟队、大学生艺术团、礼仪社、SISO小时代啦啦队、疯帽子cos社获得“钻石社团”的称誉。

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林涛为活动致辞,他说本次比赛以增强社团间的学习,促进各社团的发展为目标,希望大家用竞争的方式激励自身社团的发展。年度“十佳社团”评比,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促进了社团之间的相互学习,为各社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党群工作部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