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校园临时“封闭式管理”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01-27 点击数:

尊敬的广大师生员工、校企合作企业员工等:

为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结合全国防控机制升级,即日起下午14:00时起校园实行临时“封闭式管理”,解除封闭时间将根据全国疫情形势确定,具体内容如下:

1、学校将统一关闭南校区西门和东二门,所有人员和车辆统一从学校北大门进出。进出大门时请配合物业安保人员进行检查登记或根据相关单位提供的名单对照核准,进出人员需戴口罩且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出校区,体温异常者禁止放行并第一时间上报。

2、校外机动车辆和快递、外卖等外来人员谢绝进入校园;如有存、取等请及时电话外卖快递人员,及时在门口处取回。因公来校人员与车辆请对接部门提前与保卫处联系。

3、按照“非必须,不来校”的原则,寒假期间学生、教职工及家属如无重大事宜,希望大家不要提前返校,确有必要的需通过保卫处向分管校长申请,同意后登记测量体温后正常方可进入。所有在校学生在未正式开学前不可提前返校!

4、凡是湖北籍或者与湖北籍有接触,来往过疫区(特别是湖北武汉等地)的人员,请及时如实在校门卫处登记近期行程和身体状况。并由物业第一时间上报学校相关信息。

5、目前学校体育馆、实训楼、报告厅暂停对外开放服务,宿舍楼1-7号楼均已封闭管理,教学楼C、D、E、F、G、H楼、绍钧楼均已封闭;建议产业园、八号楼外租企业员工等严格按照苏州市企业复工时间要求进出,在校人员减少外出活动,做好自我防护,并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国际学院、合作交流中心、学生发展中心、服务外包公司等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临时“封闭式管理”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但在病毒面前,这些不便都是暂时的,为了您和家人、学校的安全和健康,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共渡难关,也希望广大老师和同学不外出、不聚餐,在家享受美好团聚时光,我们将根据国家防疫等级和发展形势及时调整管理要求,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恭祝:新年快乐,吉祥安康!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七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