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共建项目立项建设单位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2023年度江苏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要求,聚焦标准输出,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去,我校积极参加老挝教育体育部组织的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共建互认项目申报工作,并成功获批立项建设单位。

根据申报要求,我校商务管理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处,遴选优势专业,精心组织申报材料,经学校申报、联盟初审、专家评审、视频答辩等环节,最终,“职业培训师(IVET4)”标准成功获批“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共建项目”立项项目。在答辩环节中,强晏红副校长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专业成果、专业特色四个方面,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答辩,获得答辩专家的一致认可。

我校将以本次职业标准共建项目为契机,积极响应职业教育走出去的号召,依托苏州区域优势,通过培养“国际双师型”师资队伍,多方合力、多维探索,拓宽职教标准输出路径,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发展水平。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