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我校代表队参加“慧聚独墅湖”2023年高层次人才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苏州工业园区科教发展促进会联合科教·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于5月28日举办了“慧聚独墅湖”2023年高层次人才乒乓球友谊赛。我校工会两支教职工代表队积极参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从淘汰赛、十六强、八强、到半决赛,我校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团体亚军,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经过抽签分组之后,比赛正式进入厮杀阶段,场面扣人心弦。比赛中,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有时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时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抽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精湛球技让人眼花缭乱。我校参赛队员的每一次挥拍都牢牢地牵动着场上观众的眼神,小小的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运动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校教师奋勇争先、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与科教创新区内各单位的深入交流。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