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决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育与体育类英语口语赛项决赛在我校槎轩楼D205报告厅举行,共有31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同台竞技,200余名师生进行了现场观摩。

决赛由情境交流和即席辩论两个环节组成。在第一阶段的情境交流环节中,选手们现场抽取一张海报图片,内容涉及志愿者服务、茶文化课程等主题,并模拟职场情境,与现场的提问官进行一对一的问答交流,充分考验了选手对图片信息的理解分析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

在第二阶段的即席辩论环节中,来自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的选手组成正反两方,围绕表情符号使用、电子竞技等主题展开了激烈辩论。选手们在观点陈述和自由辩论等过程中思维敏捷、观点鲜明、信心十足,纷纷展现出娴熟的口语表达能力和高超的辩论技巧,给现场观摩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终,大赛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6家单位主办,我校承办。大赛在精心组织与细心安排下,形成了各参赛院校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为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们提供了展现才华、施展潜能的平台和追梦圆梦的舞台。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