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苏州市“汇思杯”大学生创业创新竞赛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6月2日,由苏州市人社局、苏州市发改委等单位主办,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承办的2022年度苏州市“汇思杯”大学生创业创新竞赛落下帷幕。由徐飞扬、王艳、穆牧等教师指导,数字艺术学院毕业生杨方立负责的项目“迅合科技”获得创业组一等奖第一名;由商琦、马天宇、陈永花等教师指导,金融科技学院学生史佩灵负责的项目“因‘U’而生”获得创意组三等奖;由王艳、梅钰、杨方指导,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陈璞负责的项目“北极星科技馆”入选蒲公英创业项目。

本次大赛以“燃情创业 创响苏州”为主题。我校师生团队精心打磨的项目经过学校推荐、资格审查、评审等环节,顺利进入了创业组决赛决赛中,共有来自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城市学院等高校20个项目共同竞争,我校团队经过前期努力备赛、辛勤付出,在比赛现场的汇报与答辩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创下佳绩。

这是我校首次在苏州市“汇思杯”创业创新竞赛获得一等奖。参赛师生在学校学生发展中心组织的多次竞赛辅导和竞赛支持下,进步显著;创业学生在三思树大学生创业园的孵化支持下,茁壮成长,在比赛中斩获佳绩,这充分彰显了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职教风采。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学生在接下来的各类大赛中不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供稿:学生发展中心、数字艺术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