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5月26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东南大学等学校为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2022〕8号),我校顺利通过评审,被授予“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为根本,以为师生和社会服务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把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工作和各项文明创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成为江苏省最年轻的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2020年获得“江苏省智慧校园”称号,2021年入选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实现了学校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紧紧围绕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了良好的全员育人环境;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营造了廉洁高效的治理环境;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有效提高课堂教学管理水平,营造了诚信的师德环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深化优秀传统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教育,营造了独特鲜明的人文环境;坚守活动阵地,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营造了凝心聚力的舆论环境;推进校园环境美化亮化工程及人文景观建设,营造了美丽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江苏省文明校园”为契机,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继续戮力同心、担当实干,进一步把文明校园建设的精气神,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以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群工作部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