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十佳社团”评选决赛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2月1日,我校2021年度“十佳社团”评选决赛在槎轩楼D104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学校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校团委书记林涛及各二级学院社团管理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

林涛在致辞中表示,社团是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比赛的方式促进我校各个社团的发展,加强各社团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

经过激烈角逐,15个社团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大学生艺术团、创客俱乐部、外包圈新媒体、羽毛球社、龙舟队、光影律动摄影协会、若水时代俱乐部、国防协会、江南情景剧、星游俱乐部获得了本年度“十佳社团”荣誉称号。其中,龙舟社、大学生艺术团、若水时代俱乐部、外包圈新媒体、国防协会获得“钻石社团”称号。

本次比赛激励了我校各个社团的自身发展,促进了社团间的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完善了社团管理制度,弥补了社团建设的不足,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奠定了基础。

供稿:党群工作部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