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两年在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26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我校获评优秀,并已连续两年在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由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开展,每年评审一次,旨在引导各高校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实施细则》,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管理,切实提高各项助学经费的使用效益。本次评价共有111个地区和163所高校正式网上填报了2020年绩效自评数据,书面提交了自评材料,经过专家初审、问卷调查、第三方核查,最终由终评专家组审定。

此次获评优秀是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资助育人工作模式,丰富学生资助工作内涵,着力推进精准资助,认真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切实提高各项助学经费的使用效益,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供稿:学生发展中心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