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衣旧情深,爱心传递”衣物捐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保持团员先进性,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11月24日下午,我校团委及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在至德楼前开展“衣旧情深,爱心传递”衣物捐赠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仲兴及学院、团委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在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林涛的开幕词中拉开序幕。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大力支持,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贡献了自己干净整洁的衣物。现场累计捐赠衣物50余箱,活动持续长达5小时。

学院团总支的志愿者们也坚守在岗位,兢兢业业地热情接待每一位来捐助的学生,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学生们热情积极,在捐出自己衣物的同时,也积极动员身边的朋友凝聚温暖力量,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师生的每一份爱心、每一件衣服都将由志愿者代表送到四川等贫困地区有需要的同胞手中,为他们的生活助力。这份爱心传递为冬日里的校园增添了一份坚定而有力的温暖,在寒冬暖阳的日子里更加彰显了我校师生“奉献、友爱、互助、互助”的志愿者精神。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