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荐“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公示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25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专家评审和学校审核,推荐我校阚宝朋主编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第三版)等10本教材参评江苏省教育厅推荐“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现对我校参评候选的 “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进行公示。

一、我校推荐候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二、公示时间

12月16—12月22日

三、反映问题及受理地点

公示期间,若对上述申报教材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学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须证据充分,客观真实,实事求是。

联系人:纪橡梓

联系电话:62932165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16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