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2018年财务(人事代理)招聘启事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根据学院发展需求,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务,编制为人事代理合同制。

一、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财务(1名)

工作内容:

(1)  学校报销系统单据录入与维护;

(2)  学院税务申报工作;

(3)  预算资金申请;

(4)  领导交待的其他财务工作。

岗位要求:

(1)  具有财会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  了解学校财务的业务流程和财务合算,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悉国家有关的财政、金融政策法律法规;

(4)  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请于2018年10月20日前将电子简历发至以下邮箱:hr@siso.edu.cn,或将纸质材料寄至学院事业发展中心。

2.报名截止时间:报名材料接收于2018年10月20日下午17时截止,在截止时间之前收到的所有应聘报名材料提交资格审查组。应聘者在以上截止时间之后发送的报名材料将不再纳入资格审查范围,视作无效。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应聘人员面试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保证身份证明和各种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所交材料,恕不退回,未经约见,谢绝来访。

四、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事业发展中心

邮编:215123

联系人:丁老师

电话:0512-62932041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2018年10月12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