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须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一、 日程安排

6月16日   8:30 – 11:30  笔试(限收到短信通知的人员)    

       报到地点:B413

       13:30 –16:00  试讲、面试   地点:另行通知 

6月17日   14:00 – 16:00  校长面试(部门面试通过者)

 

二、面试当日须带材料及物品

① 《应聘人员登记表》及《工业园区教师考核表》各1份:请下载附件里的《应聘人员登记表》及《工业园区教师考核表》,按要求填写并打印好(打印纸张:A4,其中应聘人员登记表请正反面打印),贴上1寸照片2张,于面试当日带来并上交给我校工作人员。(注:其中学历从高中起填写、大学的专业务必要填清楚)

②应聘材料3份:简历3份(与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装订在一起);所有证件的原件(本科起的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技术职称证书、海外留学人员请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以供验证。

黑色水笔一支

 

三、本次考核分业务考核与学校面试。

①业务考核形式:

行政岗及辅导员岗:笔试(专业试卷及英语试卷)

后勤岗位:笔试(专业试卷)

教师岗位:笔试(专业试卷及英语试卷)、试讲(自选与专业相关的主题,以PPT的形式准备10分钟左右的试讲 )

②学校面试为面谈形式。

 

四、交通

我校的地址为: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公交线路请查询我校网站“公共服务”中的“公交查询”。

 

五、请务必准时达到考场,如外地应聘者,建议提早熟悉场地,同时推荐我校附近的酒店:独墅湖高教区MBA酒店公寓(0512-62656588-38888),翰林-邻里假日酒店(0512- 62869009),雄狮山庄(0512-62899999),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0512-86665555)。

 

六、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咨询0512-62932041 丁老师;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2019年6月12日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苏州工业园区招聘教师考核表.doc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