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嵌入式竞赛实验平台租赁单一来源采购意见的公示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根据学院2020年学生技能竞赛工作安排及采购计划,拟参加全国嵌入式测试大赛。为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根据官方组委会要求,参赛队伍必须使用统一设备,为做好赛前训练,经审批并通过谈判方式确定了采购内容及成交价格。

供货单位:凯云联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20000元

注:合同期内乙方免费负责设备的更新,每年竞赛期间免费开展一次技术辅导,提供在线帮助,合同执行两年后该设归属学校所有。

大赛官网

http://www.mooctest.net/

以上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有效期为三年,如升级项目发生变动需再进行谈判后确定成交价格。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七个工作日内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昌荣        联系电话:0512-62932201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2020年7月3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