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篇学术论文获得苏州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优秀论文奖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中旬,苏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苏州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苏教高〔2023〕9 号),我校6篇论文分别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其中,《公办职业院校举办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的时代契机、现实困境与发展对策》(严世清、孙建)荣获特等奖;《职业院校实践项目教学的敏捷改造:动因、实施与保障》(商琦)、《进一步扩大开放背景下高职来华留学生精准培养策略研究》(梅倩)、《基于产业园区的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模式研究》(毛辉、杨菲、顾伟国)荣获一等奖;《推进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对策研究》(刘腾腾)、《认知领域视阈下学生违纪行为的探究》(江婷)荣获二等奖。

本次优秀论文评选由苏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苏州高职高专院校联席会议“产教联盟”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10篇、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

学校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研究和优秀成果培育工作,通过搭建平台、团队培育、专项培育等方式不断激发教师从事现代职业教育研究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学校在全省现代职业教育研究的学术影响力。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