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集中组织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团员代表在线收看了大会盛况,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和班级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分别组织团员收看了大会直播。全校师生反响热烈,在直播结束后,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校团委书记林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接下来,将带领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本职岗位,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理想信念的践行者、担当作为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苏州工业园区优秀团干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梅钰表示:“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扬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作为团总支书记,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心系广大青年,自觉担当尽责,时刻筑牢思想之魂,永葆青春气息,心境澄明,勇攀高峰,为培养好党和祖国事业的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晋卿同学谈到:“百年风雨征程,一代又一代青年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立足实际,苦练报国本领,展现担当作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做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将进一步组织全体团干、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形成学习热潮,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群工作部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若水路99号 2012-2020 ©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